Coffee House Chronicles: The Final Movie
咖啡店喜劇三部曲最終章,直男試圖轉變自我,鬧出一連串尷尬又爆笑的情節;資深戀愛高手在疫情後,重返約會市場,卻發現規矩都變了...。十段笑料百出的約會實境與動人告白,原來,在這個咖啡店裡,同志們的愛情永遠不會打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