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ffee House Chronicles
令人耳目一新的同志約會喜劇。這群洛杉磯的男同志,加入「真愛進行中」交友網站,選在咖啡店和網友約會。初次見面該聊些什麼?從真愛到性愛都無所不談。伊萊遇不到好男人、歐文搭上辣猛男,九段意想不到的男男之交,集結多位帥哥男星,絕對幽默養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