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18歲的夏天,珠娥和恩秀的世界裡,只有彼此。某天,和往常一樣,她們逃課、來到秘密基地,躲在熟悉的角落午睡。當珠娥醒來時,恩秀卻消失無蹤,因此踏上奇幻的夢境之旅。在這場青春悸動的冒險中,她們能找到彼此、回到屬於兩人的世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