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黑與小白終於跨越彼此的矛盾與誤會,迎來屬於他們的幸福。他們身邊的所有人也開始改變,「都可以便利店」即將停業?暗戀薄行的白舟國,該勇敢為自己的人生爭取一次?所有人都值得更完美的結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