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黑直接登門白宅,當面向白爺爺坦承對小白的感情,但白剛正卻無法接受,堅決反對兩人的關係。此時,小白也偷偷跑去找黑奶奶,試圖尋求她的幫助,這場關於愛的奮戰,到底會如何落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