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被情報處帶回,遭到軟禁,但他不畏懲罰,第一次鼓起勇氣向爺爺反抗,為了自己的選擇而堅持到底。另一方面,大黑在沒有小白的世界裡,彷彿失去了依靠,卻又無法原諒他的謊言。在情報處的壓力與彼此的思念之下,他們還能突破困難,再次相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