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場交易中,大黑目睹小白為了保護自己再次受傷,心疼不已。同時,為了讓大黑脫離險境,小白親口承認自己是情報處的成員,打碎了大黑對他的信任。曾經的情感、快樂的回憶,在這一刻,全都變得模糊不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