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妹妹的心臟手術,大黑四處奔波、籌措醫藥費,小白擔心他會因便利屋的任務越陷越深,意外引發兩人之間最激烈的爭執。於是,小白選擇隱瞞自己的身份,而大黑則將自己的困境藏在心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