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射氣球的遊戲中,小白展現出矯健身手,讓大黑開始猜測小白是否有所隱瞞,同時,情報指導者薄行察覺到小白對大黑的情感已不單純,於是下達最後通牒。就在此時,白舟國的突然現身,讓大黑對小白的真實身份產生更深的懷疑—你,到底是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