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任務與情感之間,小白驚覺自己開始擔憂大黑的安全,害怕他被情報處盯上,於是強烈要求他終止行動。然而,大黑卻完全不明白小白的顧慮,反而向他提出了一個問題—我們,算是在一起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