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任務,光是開口就讓人難以啟齒,小白主動提議陪大黑練習,在模擬過程中,刻意或無意的觸碰與交流,產生微妙的氛圍。突然一通來自醫院的電話,妹妹的病情讓大黑陷入焦慮與無助,而小白則靜靜陪伴他,心中泛起了莫名的心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