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因為大黑而受傷,大黑替他換藥時,為了阻止小白喝酒,將剩下的酒一飲而盡。不勝酒力的大黑在酒精的催化下,不僅向小白吐露自己的難處,也露出意想不到的撒嬌模樣。兩人的關係正在悄悄發生變化,某種不受控制的齒輪,已經開始轉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