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主動承認戀情,對大黑展現出貼心照護與體貼關懷,讓兩人之間的距離逐漸拉近,大黑開始對小白產生微妙的情感。然而,對任務對象心軟,這樣的行為真的正確嗎?在雙重身份之間徘徊的他們,是否已經無法再堅守各自的立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