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在情報指導者薄行口中聽到了關於「都可以便利屋」的消息,看著身旁的大黑,他開始陷入思考。而大黑也察覺到白舟齊的不尋常舉動,警覺心提高。就在兩人互相試探之際,奶奶突然到訪,讓這場黑與白的對立關係悄然產生變化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