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工作而搬出奶奶家的大黑,與為了研究所課業而找房的小白,陰錯陽差成了室友。然而,看似純真善良的小白,真的那麼簡單嗎?另一方面,為了籌措妹妹的醫療費,大黑接受都岢顗的金錢援助,並以加入「都可以便利屋」為交換條件。在這場黑與白的諜對諜中,誰是獵人?誰是獵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