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夢的文藝青年高勁軒,迷上三島由紀夫,又遇見蘇格拉底式的老師明鏡台,和女友祖兒的世界從此天旋地轉;再加入美麗多情善解人意的神秘女郎詩韻,無界的精神清境纏綿着凡塵的愛欲輪迴。如何在一片混沌俗世中活出一段詩樣的人生?她和他和他和她的不羈王國,不就是你們一直不敢追尋的烏托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