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的Fifa,夢想成為世界知名的藝術家,但申請日本京都大學卻遭到拒絕。祖母開出條件,到家族農場進行三個月的勞動,就支持他到日本留學。Fifa無奈答應,而祖母也將他託付給30歲的森林巡護員Hem,在自然系森林裡,二個截然不同的靈魂怦然相遇,讓愛不再迷失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