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Thara的逼迫與吸血鬼族群的命運壓力,Tong決定犧牲自己、用黃金血換取世界的和平。為了守護Tong的生命,Mark選擇背叛族人,拼盡全力阻止儀式,與Thara展開最後的對決,要打破黃金血的詛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