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ra的真面目終於曝光——她不是守護者,而是計畫在Tong 21歲生日那天奪取他的黃金血。面對即將毀滅的命運,Tong拼命反抗,呼喚Mark拯救自己。與此同時,Mark也逐步拼湊出Thara的謊言,真相、血液與情感交織在無法全身而退的決戰前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