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是一名吸血鬼,數百年來從未找到生命的意義,直到遇見Tong,讓他有了活下去的理由。然而,Tong擁有罕見且強大的血液,對吸血鬼而言無法抗拒。Mark不僅要保護Tong免受其他吸血鬼的侵害,還得與內心的渴望抗衡,在愛與本能之間掙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