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與Tong慶祝交往一個月,一夜親密後感情甜蜜升溫,二人更加信任彼此。然而,Thara提醒他們,Tong只要年滿21歲,就不需要守護黃金血,可能讓戀情發生變化。而且吸血鬼與人類的戀愛從未發生,Mark是不死之身,Tong則是凡人,最終受傷的將是Mark。這讓Tong開始懷疑他的愛情能否依舊堅固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