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吸血鬼世界日益加劇的危機,Thara揭示黃金血可製成守護族群的解藥,而Tong正是唯一的關鍵。同時,Mark和Tong更加確認彼此的情感,Tong希望不再只是被守護的角色,選擇主動獻出血液,但Mark能接受這個決定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