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海邊短暫放鬆後,Mark與Tong越來越親密,但吸血鬼組織的內鬥也更激烈。Nakan透過催眠確認Tong擁有黃金血,試圖搶奪Thara的領袖之位,這讓Mark提高警覺,加強對Tong的保護。沒想到他們的保護隊伍已遭Nakan滲透,二人展開新的行動、迎戰更大的威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