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與Tong朝夕相處中,察覺彼此的情感越陷越深,保護黃金血的任務,讓他們在親密與克制之間反覆掙扎。面對吸血鬼勢力的監視,他們選擇刻意疏遠,卻在拉開距離的同時,更加清楚彼此的心早已無法抽離,愛情在危險邊緣滋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