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Mark試圖與Tong保持距離,壓抑對他血液與情感的雙重渴望時,Tong卻主動靠近,曖昧的情感進入高潮;然而,新的吸血鬼勢力現身,對Tong身上罕見的血液展開調查與追蹤,Mark必須做出決定,是否要坦承一切,將Tong捲入吸血鬼世界的危機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