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帶著Tong去見神秘的Thara女士,她是地位崇高的吸血鬼長者。Thara以神秘感應向Tong釋出溫柔關懷,卻也警告Mark:「黃金血」的力量遠超預期,過度接近將招來不可控的危險。這場會面動搖了Tong的信任,他開始懷疑,自己是否只是某場吸血鬼陰謀中的棋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