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和Tong展開「吸血鬼保鑣與人類室友」的同居生活,雖然表面平靜,但Mark無微不至的照顧,讓Tong開始懷疑,他是真心守護,還是別有目的?就在此時,Tong的身世之謎揭曉,他在心碎中選擇逃避,而Mark只能在背後默默守護那個他無法靠近的男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