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向Tong坦承,吸血鬼一直隱藏在人類世界,為了保護他,Mark決定寸步不離、並要求與自己同住!不願被控制的Tong逃往警察局報案,卻發現這個世界早被吸血鬼勢力滲透,無處可逃的他只得妥協,與Mark展開同居生活。然而,這位神秘的吸血鬼保鏢,真的值得信任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