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g和死黨Tonkla離開孤兒院、前往曼谷展開新生活。一次打工機會,他遇到神秘又危險的Mark,這個男人似乎早就認識他。當Tong不小心受傷流了血,Mark的真實身份曝光—他是吸血鬼,而Tong的血,被稱為「黃金之血」,對吸血鬼來說是致命的誘惑。愛與危險,就此展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