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a準備離開森林、追逐留學的夢想,Hem雖然嘴硬,仍默默支持。在月光下,Fifa坦承自己的感情,還用「月亮真美」來試探Hem的心意。在離別之際,Fifa留下一個線索,他們的愛情會如何走下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