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m和隊友追蹤盜獵者,展開緊張的搜捕行動,卻因此受傷。Fifa擔心不已,細心照顧他。在月夜之下,兩人談論日式的告白方式,雖然愛意遲遲說不出口,但肢體互動已有微妙的變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