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m回憶起15年前,他違背父親的期望,拒絕了出國留學的機會。在這個時候,Fifa心情低落、打算離開森林,於是Hem帶他去大象保護區散心,讓他鼓起勇氣再次申請獎學金,同時也搬進Hem的住處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