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a逐漸融入村莊,與當地人一起修築水壩,也特別為Hem準備了一張卡片,表達感謝與關心。Fifa滿懷期待查詢獎學金結果,結果卻落空,讓他相當失落。Hem雖然不擅長安慰人,但還是默默陪在他身邊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