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a在森林裡逐漸適應新生活,與Hem的關係也有所緩和,加深了彼此的信任。在協助修築水壩時,Fifa開始理解森林生態的重要性,而Hem也分享了自己選擇留在這裡的原因。兩人逐漸建立默契,Fifa開始思考自己與這片森林的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