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a來到森林工作,卻因為粗心大意導致意外發生,所幸Hem及時處理危機,但二人也因此發生衝突。這讓Fifa反思自己的態度,並下定決心改變,Hem雖然嚴厲,卻默默觀察Fifa的成長,兩人之間的關係也悄悄發生變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