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a滿懷期待向家人宣布,自己申請日本京都藝術大學的獎學金,卻遭祖母以經濟支持為條件,讓他到家族森林保護區工作三個月。他來到陌生的自然環境,對荒野生活感到不適應,甚至誤闖森林深處、在黑暗中迷失。就在絕望之際,他遇見了沉默寡言的巡護員He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