負責公司策略管理的多溫,擁有高智商與英俊外貌,卻常和同事成炫發生衝突。但隨著二人關係越來越曖昧,多溫大學時仰慕的學長在珉、以及公司未來接班人的秀賢,接連闖進他的生活。四角戀情的秘密關係激烈展開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