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Eyes on Me
榮獲倫敦影展最佳同志電影。倫敦夜幕降臨,變裝皇后葛洛莉亞在舞台上的表演,總是充滿迷人魅力,是業界最頂尖的皇后。年輕羞澀的舞者坎迪剛入行,靦腆敏感的眼神吸引了他的注意、決定幫坎迪發揮所有天賦,成為霓虹燈下最耀眼的新一代皇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