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獲多項同志影展觀眾票選大獎,邁爾斯和布洛迪是個性截然不同的好友,一位相信真愛、一位享受自由性愛,他們突發奇想訂下約定:如果十年後依舊單身,就一起共度餘生。眼見期限越來越近,他們還未找到理想伴侶,難道真要遵守承諾?哪位真命天子可以讓他們快點脫單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