鷹音與三佳是要好的姐妹淘,三佳非常喜歡《青春期遊戲》這部小說,鷹音則渴望升上美術高中,因此將三佳當做專屬模特兒。某天,三佳得知學校的圖書館員奈美江就是小說的作者,讓她仰慕不已。隨著二人越來越接近,師生關係逐漸改變、鷹音也無法忍受好友的疏遠,她決定改變這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