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 Steps
《等你說願意》正宗續集,博和凱登的愛情新挑戰!在摯愛的莉莉過世一年後,得知她在化療前冷凍了自己的卵子,面對這份意外的遺產,他們必須決定是否邁出下一步:成為同志爸爸?領養、代孕、育兒...都充滿挑戰,他們能一步步學會當爸爸?攜手迎接新生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