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年之後,她們又約在同一家咖啡店。真敏幾天後要結婚了,她向同志好友尹澄分享這個喜訊。兩人回想起甜美的少女時代,有著青春的無畏、愛情的啟蒙,還有說好的約定:想要一個長得像她們的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