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幕上盡是賢珠美麗的臉龐。當賢珠離開之後,智宇不停重播她們未完成的電影,思念相愛時刻的美好、無法走出憂傷。直到這天,智宇拜訪賢珠的姐姐,邀請她一起完成這部電影,她們決定用創作紀念愛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