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賢察覺多溫失蹤,憑線索追查,最終找到他被囚禁的別墅。在混亂的對峙中,成賢為了保護多溫而身受重傷,情況危急。送醫後,兩人終於坦白彼此的心意,確認了這段動盪中的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