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溫發現載旼過去的行為後,徹底對他死心,決定劃清界線,並向成賢坦白心意。此時,公司過去的醜聞被揭露,多溫遭質疑後選擇退出團隊。就在他決定重新振作時,卻意外遭到神秘人物綁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