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修晛開始干涉多溫的工作與情感,引發了成賢的敵意,二人的對立日益加深,甚至在職場上互相較量。與此同時,修晛揭露了一個長久隱藏的秘密—多溫過去遭遇的不幸,可能和載旼有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