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馬尼拉非法從事地下舞男的男子在母親病重和厭倦工作的情況下,決定與男友分離返鄉另尋生計,他在馬尼拉的最後一天過著一樣賭賭博、與鄰居閒聊的生活,但與男友道別令他哀傷。在啟程前,他前往酒店再當最後一次舞男,不料在領到薪水後遭遇警方突襲,在內心與外界的交戰下,他是否能全身而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