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後,怡敏和亭亭各自走向了全新的生活。怡敏重新回歸職場,迎接全新的挑戰;亭亭拾起音樂,找回了對生活的熱愛。在一次街頭演出中,她們意外重逢,過去的記憶與現實的矛盾交織而來,她們是否能再次靠近彼此的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