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舉辦「生前告別式」,正式將公司交給王湛,兄弟真情告別催淚滿點。井和與宥寧的婚禮真相大曝光,二人奔向真愛的幸福彼方。王湛和篤知歷經危險邊緣,他們放下過去,攜手走向愛的大結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