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派對歡笑中藏著遺憾告別,井和與以慶終於正視彼此的心意。王湛步步落入莊董的陰謀,篤知再危機關頭為王湛挺身而出,也定決心不再逃避,正視自己對王湛的愛。然而一切迎來轉機之際,更大的挑戰也悄悄出現。